我院党委书记郭世乐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促使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0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郭世乐在学术报告厅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课上,郭世乐书记围绕“学‘七一’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指明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郭世乐书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课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党的事业中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123号
电话:0591-85362393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