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赵少卡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31 点击数:

为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0月31日下午,我院副院长赵少卡在学术报告厅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带领全体培训班学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

课上,赵院长以“从百年党史汲取前行的力量”为题,带领学员们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历史故事,为大家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历程。他指出,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赵院长强调学习党史可以进一步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出乎史,入乎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赵院长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课后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让党史之光照亮未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123号
电话:0591-85362393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