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党员交流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在8月底和9月初,我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召开前夕,我院精心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书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鼓励党员坦诚相见、交流提高,谈出情感温度;引导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要求检视盘点,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务实思想基础。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能够“见筋见骨”。结合基层党组织“三个一”活动,各支部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为所在支部上一次党课,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划上句号。截止9月1日,我院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已全部召开。

会后,各支部根据查摆问题,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保证整改有序推进,逐一落实到位。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123号
电话:0591-85362393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