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岁月如歌,似水年华。在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6月21日上午,我院于石竹校区J1-108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入党宣誓仪式。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郭世乐、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立耀主讲,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各年级新进党员参加了此教育活动和宣誓。

面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李立耀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努力养成终身学习好习惯;二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勇作先锋,起到模范作用,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三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将学校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带到自己的新岗位上,继续发光发亮,为母校增光添彩,“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郭世乐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了三个要求:一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铭记校友身份,同学们既是福建师范大学的校友,也是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的校友,要不断进取,开辟未来,创造辉煌,为母校增光;三要加强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要加强业务学习,主动成才。

最后,郭世乐书记带领师生党员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场所有党员发出铿将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主题教育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为毕业生党员和新进党员所上的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我院新老党员要传承初心、接续奋斗。

227B8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123号
电话:0591-85362393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