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晚,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扬锐志、奋斗新征程”主题迎新晚会。校党政办主任何坤基、学工部部长陈秀兵、校团委书记吴蔚平、院党委书记郭世乐、院长李立耀及兄弟学院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hype boy》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也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乐氛围中,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节目内容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话剧等方面,尽情展现学子们自信昂扬的风采。一首《稻香》带领我们神驰乡间小道;一首乐器演奏的《茉莉花》让我们感受静谧的美好;一首《阿刁》撼动着我们的心灵。由文法学院选送的节目《玉融英烈余长钺》《时空回响》仿佛将观众带入到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集体接受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晚会还穿插了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激起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万疆》的洪亮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承载新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的美好展望,也表达出活力校园的精神。增强了新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怀揣热爱,点燃青春的火炬,开拓向前,扬帆起航!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123号
电话:0591-85362393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