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干部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5日晚,我院团委在石竹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参会人员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从严治团教育,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发展方向,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晓敏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对审议通过的《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强调学生干部应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并结合《共青团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说明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带领同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拼搏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实效性,对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不断加强团的自身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123号
电话:0591-85362393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