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电机学院篮球联队获第三十七届篮球联赛男篮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至12月8日,由校体委、学工部举办的第37届篮球赛在五马山校区球类馆和石竹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男篮共有6支球队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我院与电机学院篮球联队、经管学院篮球队双双挺进决赛。决赛在五马山校区球类馆举行,比赛吸引了许多观众观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与电机学院篮球联队最终获得比赛冠军,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激发了我院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学院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强化体育锻炼,促进全面发展。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123号
电话:0591-85362393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