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之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为强化网络育人,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传递网络正能量。10月11日至11月15日,我院举办了第一届主题为“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礼献二十大”的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通过作品征集,专家评选,参赛选手思想火花的激情碰撞,各类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向前跑,破风行》(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邓佳乐、何铭杰)获音频歌曲类赛道一等奖,《传承》(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王晓岚)获视觉创意类赛道一等奖,《中国共产党的历程》(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刘勇键、杨淋凯)获视频类赛道一等奖,《致敬五四》(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林静、汤嘉敏、钟艺琳)获视频类赛道二等奖,《青春献礼二十大,争做中国新青年》(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刘融、郭仕捷、严鑫莹、马艺鸣、王鹏燕)获视频类赛道三等奖。

本次活动重在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唱响网络文化主旋律,传递网络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123号
电话:0591-85362393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