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郭世乐主持会议并发言,院中心组成员李立耀、赵少卡、念其锋和黄丹妹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郭世乐书记在领学发言中分享了三点心得体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精神共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努力做崇高理想的追随者。三是加强动员部署,统筹落实推进。将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紧密结合,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123号
电话:0591-85362393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