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5 点击数:

为紧随党的步伐,弘扬清明文化传统,缅怀革命先烈,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5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清明节祭扫主题活动。

在沿途的每个公交站点前,团学干部们相继传递党旗,每一次接过党旗,就意味着接过了责任和使命,也意味着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福清革命历史纪念碑下,团学干部们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最后,在写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横幅上团学干部们依次写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尊敬及怀念。


    英雄志,忠骨魂。缅怀,是为了铭记,更是为了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123号
电话:0591-85362393  邮编:350300